桃枝令

「那些被窥探到的所谓温柔证据,其实不过万分之一。」

【朱白/直播体】白宇主播,在线唠嗑

*直播节选脑洞
*平行架空世界,勿上升真人。
*开了一个专注rps的号,旧文重发。

哎你们也注意到了是吧!龙哥在采访的时候喜欢盯着人。

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,他怎么就这么喜欢在说话的时候盯着我看。龙哥的眼睛你们夸过上千上万回了吧,那个魔力那个吸引力大家都明白,在我心里基本上跟引诱亚当吃禁果的那条蛇是一个级别的,他要这么看着你基本上什么要求都能答应下来啊。

美色误人?确实啊。实实在在的毫无遮掩的美色,一览无余地搁你面前放着,谁不动心谁榆木脑袋啊。

我采访的时候吧,他喜欢蹭我,一个劲儿往我这边挤。有一回我问他,我说龙哥你别老往我身上靠啊,龙哥说别乱说你走开。我登时就不理解了你说他这人蹭就蹭靠就靠呗,男子汉大丈夫的做过了怎么不承认呢!

我私底下没数过龙哥采访的时候蹭过我多少回,不过你们都给看着,回头我去找找,细数一下朱老师黏糊糊的罪状。

哎我俩公开这事儿吧,纯属天气太好,你说这天气好日子好人一高兴吧,就喜欢给大家伙讲一讲自己为什么这么高兴,就顺便秀了个恩爱。啊,我本来想控制一下的,结果没给控制住,跟龙哥领证的心情太雀跃了。

影不影响工作?啊那倒不至于,你们龙哥数十年,好像也没这么久,反正十年如一日的敬业精神是真厉害,我俩都是属于一旦开始拍戏就会特别专注认真的那种类型。

私底下肯定会联系啊,不然呢,小情侣为啥不联系啊?你看这个问题就问得不地道。发发消息聊聊天,偶尔视频。嗯,龙哥新戏造型帅惨了,我这儿给大家卖个安利,一起追剧。

我跟龙哥要一起看自己的戏…蛮好的,最开始还是挺认真地探讨一下演技啊哪些地方需要改进啊什么的,但是龙哥他开弹幕啊,开!弹!幕!啊!弹幕什么的,实在太厉害了,佩服佩服。

离粉丝的生活远一点…啊这个,他都说过好多次了说你们让他离你们的生活远一点,也包括我啊?我都超话荣誉主持人了。说实在的龙哥提这个的时候有点小委屈,哎我天,朱老师,委屈,你们知道吗?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得保护龙哥,所以说,就帮他提一下。放心啊他就偶尔看一看,工作还是挺忙的。

聚少离多,肯定的啊,我们会尽量找时间见面,小别胜新婚嘛,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挺促进感情的。

我跟龙哥感情挺好的啊!

对了我得给自己打打广告,同样,希望大家也支持一下我的新戏,马上就要定档上映了,大家多多捧场哈!

哎差不多了差不多了我得下播了,一会儿还有个活动,那行,我就播到这儿吧。

点关注不迷路,白主播带你上高速,咱们有空再聊,拜拜!

评论(2)
热度(81)

© 桃枝令 | Powered by LOFTER